English 中文

校园环境

       学校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,比邻沙河高教园区。这里文脉汇聚,地理优越,交通便利,环境宜人。学校占地面积128亩,总建筑面积达45000平米。

       在教学设施配备上,学校紧跟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设施,为新东方学子不断创造各类完备的现代化学习条件。学校建有先进的物理、化学、生物电子实验室、音乐教室、美术/陶艺教室、图书馆、电子阅览室、健身房、高配电脑机房、标准网球场、篮球场、足球场、多功能大礼堂,并在每间教室都配备了电子白板、实物投影仪等基础教育设施。

       这些设施为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、发挥学生的潜能和个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,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,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、学习能力、实践能力、创新能力,并通过各类比赛和活动培养自己的坚强意志,锻炼自己不屈不挠、征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,从而增强自信心。


主楼

图书馆


图书馆


舒适阅读区

标准教室(一)

标准教室(二)

自修室

化学实验室

物理实验室


生物实验室

学术报告厅

托福考试场

公共阅读区

美术教室

陶艺教室


国学教室


音乐教室

接待区

池塘

林荫小路

主楼外景(一)


主楼外景(二)

运动场

运动场


游泳馆


小剧场


健身房


室内体育馆

 

综合楼

联系地址

版权所有@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京ICP备12003028号
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
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(102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