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中文

联系我们

  学校地址:北京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

  开车路线:

  选择一(推荐):

  A. 从北五环箭亭桥上G7(京新高速),从“上庄北路/满井”出口出,右转,往东500米,路南一片红楼即是;

  B. 从北六环楼自庄桥上G7(京新高速),从“上庄北路/满井”出口出,左转,往东500米,路南一片红楼即是。

  选择二:

  走京藏高速,由南往北开,从小汤山出口出,继续沿京藏高速辅路向北行驶,过一个红绿灯,继续往北行驶约1公里后右转上满井桥,从满井桥向北京城区方向行驶,右前方转弯进入京藏高速辅路,沿京藏高速辅路往南行驶约400米,从加油站南侧路口右转进入满白路,沿满白路行驶约1.5公里,路南即是。

  乘车路线:

  北京西站:乘公交车特2路在东直门北站下车,步行200米至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,在城铁龙泽站乘公交车昌58路到东坨站下车,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,路南即是;

  北京站:乘坐地铁2号线在西直门站下车,在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,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到东坨站下车,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,路南即是;

  北京南站:乘坐地铁4号线在西直门站下车,在西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,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到东坨站下车,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,路南即是;

  首都机场:乘坐机场2线大巴或机场快轨到东直门,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,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到东坨站下车,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,路南即是;

  新东方总部:乘坐地铁10号线到知春路站下车,在知春路站换乘地铁13号线在龙泽站下车,在城铁龙泽站乘坐公交车昌58路到东坨站下车,下车后向西步行70米,路南即是。

  住宿参考:

  我校地处北京沙河高教园附近,外地来访家长可以在地铁昌平线沙河站附近预订酒店,可供选择的有7天连锁酒店、速8酒店、草原明珠大酒店等;回龙观也是距离学校较近的大型社区,可选择的酒店更多,但家长需要留出更多的交通时间,或选用更为便捷的交通方式。您可以拨打携程800-820-6666电话进行预订,也可以通过网络在线预订。

  联系我们:

  报名咨询电话:400-688-1000

  友情提示:如需参观校园请务必提前预约

  学校E-mail: noa_admissions@xdf.cn

  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(102206)

联系地址

版权所有@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京ICP备12003028号
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93号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满白路101号
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(102206)